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渔业市场 » 中东地区成为越南水产品出口最大潜力市场
中东地区成为越南水产品出口最大潜力市场
      海外媒体报道称,越南海产品出口商和生产商协会(VASEP)表示,至4月中旬,出口至中东市场的金枪鱼价值达90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7%。

      中东成为越南金枪鱼出口的潜在市场,出口中东地区的金枪鱼约占总出口额的6%。以色列、苏丹和黎巴嫩是最大消费国,总出口额达640万美元,占该地区的70%。

      今年美国对越南金枪鱼的需求量将增加。该协会表示,由于对墨西哥金枪鱼进口的限制,美国必须增加从亚洲国家进口金枪鱼的数量。

        2011年,美国是越南金枪鱼最大的出口市场。全年美国从越南进口金枪鱼的总额达到1.71亿美元,比2010年增长31.8%。同时,越南2011年出口金枪鱼的总额也达到了3.793亿美元,比前年增长29.4%。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