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2019年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拉开帷幕
2019年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拉开帷幕
 

2019年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拉开帷幕。

(人民报)越南水产品加工与出口协会8月29日上午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举行题为“亚洲水产渔业的共同家园”的2019年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开幕式。

越南水产加工出口协会主席吴文益表示,2019年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在越南水产业市场正在处于突破发展阶段的背景下举行的。据水产总局的报告,2018年水产品出口额达近90亿美元(占农业产业出口总额的22.5%)。

越南水产品销往世界170多个市场。越南从事水产品加工出口领域的企业共600多家,为约500万名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使越南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产品出口国之一。

吴文益先生强调,经20次成功举办,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已肯定其作为本地区乃至亚洲大规模水产渔业展之一的地位,成为国内外企业实现联系的平台,为推动越南水产业不断向前发展注入活力。

题为“亚洲水产渔业的共同家园”的本届展览会吸引来自越南、韩国、日本、德国、新加坡、印尼、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共设370多间展位,成为越南和地区水产业的精髓集聚之地。因此,这是各家企业互相交流、寻求新伙伴和新供应商并更新水产领域上的新技术、新知识的活动。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副部长冯德进在开幕式上重申,水产业是越南先导经济产业,为越南农产品增长速度和出口价值作出重要贡献。越南水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水平赢得世界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冯德进先生称,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越来越吸引各家外国企业、水产品收购商的关注,成为推介产品、树立品牌的渠道,为推动越南水产业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除推介水产养殖加工产品、水产业技术之外,组委会还举行多个专项研讨会,吸引众多国内外专家前来出席。

2019年越南国际水产渔业展拟定于8月31日闭幕。
  -------------------------------------------------------            
2020第22届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博览会
    时间:8月26-28日      
    地点:西贡国际
会展中心(SECC)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fish.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