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越南:中国是越南农水产品的重要出口市场
越南:中国是越南农水产品的重要出口市场
  来源/ 越共电子报

  9月13日下午在河内市,越南工贸部和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联合举行“越南农水产品对中国出口促进会”。会议对农林水产品生产情况进行评价,探寻解决措施和提出生产调整方案,促进农林水产品对中国市场出口可持续发展。



  越南工贸部进出口局副局长陈青海表示,近年来,中国一直是越南农水产品的重要出口市场,占越南农水产品出口总额的27%,占越南商品对中国出口总额的30%。

  中国是越南橡胶、蔬果、大米和木薯等产品的第一大出口市场,是越南腰果第二大出口市场,越南水产品第三大出口市场,越南茶叶第四大出口市场。中国同时成为越南其他农产品的潜在市场。越南与中国已参加于2010年生效的《东盟与中国自由贸易协定》,8000个产品税率降至为零。从此可见,越南农水产品对中国市场出口增长潜力仍较大。

  会议上,陈青海已坦率地指出未来越南农水产品对中国市场出口时可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工贸部部长陈俊英强调,对中国市场出口面临的困难多年来就存在了,各部门和企业已努力去解决。截至目前,中国提出有关产品质量、安全、原产地和打造品牌等方面的严格要求。因此陈俊英部长希望各有关机关和企业加强配合,从而提出具体措施来增加出口产品质量,为农业营造稳定市场,逐步解决长期以来存在的“丰收灾”问题。

------------------------------------
2020第22届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博览会
时间:8月26-28日      
地点:西贡国际
会展中心(SECC)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广西南宁华博
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fish.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