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代表合影(图源:人民报网)
该协定是两国北部湾划界谈判中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协定之一。该协定于2004年6月30日正式生效,有效期12年,期满后自动顺延3年。据此,双方设立了面积为3.35万平方公里的共同渔区。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领导人在评估《越中北部湾渔业合作协定》实施15年情况时强调,《越中北部湾划界协定》和《越中北部湾渔业合作协定》得到切实落实,为稳定北部湾秩序以及建设两国和平、稳定、合作环境做出贡献。
为确保双方继续良好实施该协定,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水产总局副局长阮光雄建议: “要继续推动和做好宣传工作,对渔民进行培训,确保其遵守该协定的所有规定以及其他法律规定。第二,建议各方在该协定到期后各自制定计划,继续调查并对海产资源进行评估,投放鱼苗以恢复资源,研究减小捕捞力度。第三,加强巡逻、检查和监控海域渔业活动等工作的配合。”
会上,两国还讨论并提出帮助两国渔民成功开展海上捕捞活动、推动北部湾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措施。

---------------------------------------
广告
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Seafood Show of Asia
时间:11月13-16日  地点:印尼·雅加达-展览会议中心

第6届
越南
西贡国际农业畜牧展览会 
时间:619-22日      地点:越南西贡富寿体育展览馆

 

第19届越南河内国际农业畜牧展览会
Vietnam Int'l Agricultural Machinery And Materials Exhibition 
时间:09月26-29日 地点:越南河内农业展览馆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各业越南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
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http://www.dmcbd.com/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