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拓展东南亚(东盟)水产渔业养殖市场 怎能错过越南渔业展会
拓展东南亚(东盟)水产渔业养殖市场 怎能错过越南渔业展会

越南渔业展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知名的渔业展览会之一,同时也是东南亚地区重要的综合渔业展览会。也是中越水产行业的交流盛会;该展会往年的8月份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由越南国家水产加工出口协会举办(VASEP),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米,参展摊位350个,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参展商,40000多专业观众参加。

 
 
 
参展商主要来自美国,巴西,智利,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德国,挪威,荷兰,比利时,丹麦,俄罗斯,埃及,希腊,印度,科威特,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孟加拉等国家,该展会展品主要包括新鲜水产品,冷冻水产品,干制水产品,水产品罐头,各种调味料以及其他水产附属产品,水产加工设备,技术。

 
越南月均水产品出口额约达7亿美元,水产产量居世界第三,出口量居第四;目前美国仍是越南重要的水产品出口国,占出口总额的22.3%。其次是日本占7.7%、韩国占43.1%以及中国占24.9%。水产品为越南第五大出口商品,仅次于电子、纺织、原油和鞋。值得一提的是,鲜有外企(FDI)投资于水产行业,但该行业附加值较高。 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水产总局日前公布《2016—2020年实现水产业可持续发展计划》,根据该计划,未来5年,越南将投入25.5亿美元发展水产业。

 
 
 
该计划将分成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是2016—2018年,第二阶段是2019—2020年。其中,水产品养殖拟投入16.7亿美元;水产品开发拟投入7.4亿美元;水产品资源保护拟投入1.3亿美元;水产品加工和销售拟投入1380万美元。越南水产总局副总局长范英俊表示,该计划发展目标是:到2020年,将水产品总产量提高至700万吨,产值约占农业GDP的33.3%,出口110亿美元,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越南有着丰富的水产品资源,据统计,越南沿海有1200种鱼、70种虾,许多种鱼虾都有着重要的开发价值。仅北部湾就有900种鱼,中部沿海、南部东区沿海和暹罗湾等海域,每年的海鱼产量都可以达到数十万吨。对于中国企业,无论是进口,或合作加工再出口及提供先进的加工设备,储备冷冻等者具有极大的开发潜力!



 ----------------------------------------------------------
广告商机

20
20
第22届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博览会
时间:8月26-29日      
地点:西贡国际
会展中心(SECC)

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Seafood Show of Asia
时间:11月13-16日  地点:印尼·雅加达-
展览会议中心


第19届越南河内国际农业展览会
Vietnam Int'l Agricultural Machinery And Materials Exhibition 
时间:09月26-29日 地点:越南河内农业展览馆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
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http://www.dmcbd.com/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