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中越渔业产业交流合作暨越南水产品推介会举办
中越渔业产业交流合作暨越南水产品推介会举办

 近日,2013中国-越南渔业产业交流合作暨越南水产品推介会在南宁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与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水产总局在现场签订中越渔业《合作备忘录》,广西的罗非鱼、对虾等水产品将“游”到越南,而越南的特色水产品,比如巴沙鱼等也将走上广西市民的餐桌。

  据悉,中越两国渔业合作关系一直密切发展,水产品边境贸易、渔需物资贸易和渔业养殖技术、养殖品种的合作交流等得到进一步发展。随着中越两国渔业合作步伐的不断加快,合作主体从自发的民间个体往来,向由政府主导的企业间合作、区域合作和国际合作不断变化升级,合作内容涵盖渔业养殖技术、饲料加工、水产品贸易、渔业资源养护、海上渔业联合监管等领域。(记者/袁琳 实习生/罗华飞)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