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泰国可能成为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海鲜中心
泰国可能成为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海鲜中心
    泰国可能不久就将成为东南亚国家联盟地区的海鲜中心。泰国渔业部门已经建立五项策略以尝试并实现这一目标。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渔业部门举行了一次题为“东盟海鲜进军世界”的讨论会,以听取来自商务部、学者、农民和渔民的意见,该部门正努力希望继续其政策,以使泰国成为东南亚国家联盟的海鲜中心。

    这次讨论会由农业部中主管农业合作的副部长主持。据副部长讲,渔业部门将把重点放在五项政策上以达成最终目标。这些政策包括加强海洋动物生产力、提高海鲜产品的质量、维护国际水域中海洋动物的数量、促进生产商的海鲜加工,以及组织展览会和活动从而使得泰国海鲜产品被世界更好地了解。

    副部长补充说道,一次东南亚最大的国际食品展览会将在2015年5月举行,这次展览会将提供给泰国企业家们一个机会,同国外投资者做生意并建立投资者们对于泰国海鲜产业的信心。

    泰国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中部,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之一,实行自由经济政策,20
世纪90年代其经济突飞猛进,跻身成为“亚洲四小虎”之一。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