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越南水产品出口额至2020年将达110亿美元
越南水产品出口额至2020年将达110亿美元

越南政府总理批准了本国发展水产业的总体规划。目标为2020年和2030年水产品出口量将约达700万吨和900万吨,其出口额将达110亿美元和200亿美元。

2020年本国保持水产品产量达240万吨,其中海产品产量为220万吨。到2020年,冷冻虾、巴沙鱼和软体动物(乌贼,章鱼)仍然是一个重要的产品组,占本国全国水产品出口总额的70%以上。据悉,越南将进一步扩大市场,形成水产品营销渠道,如:零售和批发市场,传统市场,超市。目的是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此外,本国将形成了6个大型渔业中心,其中5个中心连接到一些重点渔场,如:海防渔业中心连接到北部湾渔场;岘港渔业中心连接南海和黄沙渔场;庆和渔业中心连接中南部和长沙渔场;巴地头顿渔业中心与东南部渔场;坚江渔业中心与西南部渔场;芹苴水产品发展中心与湄公河三角洲水产养殖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