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越南至2020年水产发展总体规划和2030年展望》获批
《越南至2020年水产发展总体规划和2030年展望》获批

    政府总理阮晋勇今日签发了批准《越南至2020年水产发展总体规划和2030年展望》的决定。 

  据此,越南水产产业力争2020年基本上实现工业化和2030年实现现代化,并继续全面和可持续发展。 

  越南水产产业至2020年的一些具体指标包括:水产总产量约达700万吨;水产出口额达110亿美元;水产业劳动者获培训比例达50%;劳动者收入较目前水平增加两倍;海产收获后损失率从目前的20%降至10%以下。 

  至2030年水产总产量力争达900万吨;水产出口额达200亿美元;水产业劳动者获培训比例达80%。 
 
  水产发展规划定向集中于水产开发、水产养殖、加工和贸易、水产基础设施及其后勤服务等方面。 

  水产发展的主要措施是发展市场和科技、环保、组织和管理生产、国际合作等。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