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前7个月越南虾类出口额同比增加11.5%
前7个月越南虾类出口额同比增加11.5%
   据越南水产加工及出口协会(VASEP)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7月份虾类和螃蟹的出口金额有所增加,而其他水产品的出口金额均有所下降,因此越南的水产品出口金额仅呈环比微增之势,达5.36亿美元,环比增加2.1%以及同比增加约1%。 

     7月份虾类和螃蟹的出口金额达2.52亿美元和1082万美元,环比分别增加了26.1%和10.8%,而茶鱼、金枪鱼、软体类水产和其他水产的出口金额分别达1.24亿美元、3930万美元、4081万美元和6779万美元,环比下降了12%至31.5%。 

     前7个月越南的水产品出口金额累计达34.4亿美元,同比增加了0.4%。 

     其中,虾类出口金额约达13.5亿美元,同比增加了11.5%。茶鱼出口金额约达9.74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7%。主要原因是因为欧盟市场的需求仍较低,而国内水产养殖企业缺乏确保生产的运作资金。 

     此外,前7个月越南的金枪鱼出口金额达3.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3%;其他水产的出口金额达4.5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5.9%;软体类水产的出口金额达2.73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8.6%;螃蟹出口金额达4693万美元,同比下降了15.6%。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