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频道最新渔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渔业| 渔业市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渔业 » 越南东盟渔业 » 诺伟司向越南农林大学捐赠水产养殖研究中心
诺伟司向越南农林大学捐赠水产养殖研究中心
  诺伟司国际公司于2014年4月7日宣布,已经完成了向越南农林大学(NLU,以下简称农林大学)的捐赠,捐赠的水产养殖中心(ARC,以下简称中心)位于越南胡志明市校区。诺伟司与农林大学在2008年联合建立该中心,原名为诺伟司水产养殖研究中心(NARC)。自建立伊始,中心就为虾类和鱼类的营养保健研究提供尖端设备。利用实验室规模的膨化饲料和鱼类养殖系统,中心提供了一个平台,示范了更加可持续的饲料配方策略,从而提高饲料生产者和养殖户的投资回报。

    捐赠仪式在农林大学的校园中举行,其间,诺伟司国际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çois Fraudeau先生进行了致辞:“研究中心在鱼类营养保健方面的研究正在日益增强,并已发布多个出版物和学术报告,推动了整个水产养殖营养研究领域向前发展。诺伟司的传统是作为业界与学术界沟通的桥梁,我们承诺将知识的力量与希望改善行业的愿景结合在一起,并引以为豪。

    中心的研究集中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物种上,其中包括鲶鱼、罗非鱼、鲤鱼、亚洲鲈鱼和虾类。中心的研究者们开发和应用了生物测定系统,用来测量疾病引起的不同的反应。研究者们还开展了关于免疫和氧化压力反应参数的基础研究,包括为鱼类保健提供了敏感生物标志的基因表现研究。

    在联合承办期间,共有11位硕士学生在中心与来自农林大学渔业学院的研究人员紧密合作,完成了论文课题。诺伟司看重对未来行业领导者的培养,这突出体现在诺伟司国际优秀研究生奖学金和世界水产养殖协会实习项目中。在世界水产养殖协会的实习项目中,诺伟司每年都会选出一部分学生加入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打造下一代的水产养殖科学家。

    农林大学校长,副教授Nguyen Hay 博士提到:“我们感谢长期以来与诺伟司的合作,无论是在研究中心的发展上,还是在亚太地区重要水产物种研究项目中。能够和研究中心携手并进,继续加强我们和诺伟司一同打造的这个平台,这令我们兴奋不已。研究中心能够帮助我们研究地区性的水产养殖业问题,并且为学生们提供使用当今最先进的实验器材的机会。”

    此次捐赠将研究中心向农林大学的转移提前于计划完成。

    关于诺伟司国际公司

    诺伟司国际公司的总部坐落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中心,服务于全世界近100个国家的客户。作为开发动物保健与营养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诺伟司的产品包括ALIMET®和MHA®饲料辅助品,ACTIVATE®营养性饲料酸,ACIDOMIX®保藏性预混料,CIBENZA®饲料添加剂,MINTREX®螯合微量元素,SANTOQUIN®饲料保藏剂,MERA™Met水产养殖饲料添加剂,AGRADO®饲料抗氧化剂等其他特种添加剂。
    
    Novus Nutrition Brands, LLC下设的Stratum Nutrition部门,专注于提高人体的营养水平,为食品,饮料和乳制品添加剂的生产商提供特种和功能性的原料.

    诺伟司由三井物产株式会社(美国)和日本曹达株式会社所有。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